FGT巡回赛博鳌乡村站 陈建中夺魁李卫红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33  新浪体育
FGT巡回赛博鳌乡村站陈建中夺魁李卫红居首
(点击看大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下午,2007年FGT巡回赛博鳌乡村站战罢,占据主场之利的陈建中以两杆优势击败卫冕冠军李卫红,后者虽屈居亚军,不过仍以180分高居积分榜首位,总杆季军则由桂林漓江球会的梁建平获得。

  上一站比赛远赴马来西亚夺取桂冠,并率领湖南龙湖球会登上球会积分榜首位,李卫红此站可谓猛龙过江气势如虹,而博鳌乡村球会的陈建中则欲全力捍卫主场荣誉,比赛一开始便进入陈李相争的局面,两人交替领先记分卡,至前9洞结束同以39杆的成绩站到同一起跑线。

  10号洞依然平分秋色后,李卫红在PAR3的11号洞率先出现失误,吞下柏忌让出领先榜,陈建中虽然马上以柏忌回赠,但他在13号洞突然发难成为比赛的重要转折,这一洞他抓下了两人在本场比赛的第一只小鸟,李卫红再吃柏忌落后两杆。

  高潮在16号洞上演,李卫红精准的铁杆将球送到旗杆不远处,并把握住小鸟推的机会,形势在角色调换后翻版了13号洞的情形,这次轮到陈建中苦吞柏忌,剩下两洞时两人再次平手。此时先声夺人的又是陈建中,他在17号洞成功抓鸟,而李卫红重压之下吃下柏忌,卫冕梦想随之破灭,两杆的差距也维持到比赛结束。

  在陈李之争的背后,前9洞结束时仅落后两杆的梁建平一直稳扎稳打等待机会出现,不过随着陈建中、李卫红分别交出75杆和77杆的记分卡后,梁建平最终以80杆夺得总杆第三名,同时获得60分的积分,他也成为桂林漓江球会在本年度FGT巡回赛首位获得积分的会员。

  赢得总杆冠军并获得最远距离奖的陈建中,本站比赛斩获130分,与王彦一起并列总积分榜第二,李卫红继续高居榜首。另外,王彦、卫星和张学分别获得会员组净杆前三名,嘉宾组的总杆冠军由打出77杆的赵洪泉赢得,袁浩则获得嘉宾组净杆冠军,赖军获得最近旗杆奖。

  获奖者还获得由日本著名

高尔夫品牌SRIXON和帕特纳高尔夫公司提供的奖品。SRIXON高尔夫球为比赛指定用球,其优越的性能也帮助选手们在比赛中打出相当不错的成绩,而帕特纳高尔夫提供的NUMBER球鞋以其优雅的造型及优秀的品质受到广大球友的青睐。此外,金仕威高尔夫服饰从本站比赛开始,成为FGT巡回赛的指定服装,他们此次特地根据海南当地气候选择透气的快干布料的服装也让球友们大呼舒服,根据当地当时提供最舒适的高尔夫服装,是金仕威赞助FGT巡回赛的一大宗旨,这与FGT的优质服务理念是相一致的。

  本站由

丽江玉水寨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提供的一杆进洞三万元现金大奖依然没有选手获得,只能留待下一站比赛。

  (郑宗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