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50位之外夺冠 超级黑马约翰逊升至1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世界排名21年前编纂以来,扎克-约翰逊是第一个世界排名50位以外在奥古斯塔夺取美国名人赛冠军的选手。

  31岁的美国选手扎克-约翰逊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最终以289杆,高于标准杆1杆,领先2杆战胜老虎伍兹、古森和萨巴蒂尼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

  扎克-约翰逊开始本周的时候世界排名56位,通过美国名人赛冠军拿到的100分(50X2),世界排名上升41位,达到15位。

  虽然扎克-约翰逊参加了去年的莱德杯,但是他从去年九月份以来的表现一直不好,直到前两周在多拉举行的WGC-CA锦标赛,他才取得了第一个前十名:并列第九。因此他成为美国名人赛冠军让许多专家都感到很意外,大部分媒体都把他评价为:“最不可能的美国名人赛冠军”。

  最新的世界排名上,老虎伍兹仍高居第一名。美国名人赛三人并列第二给他世界排名积分为43.33(21.67X2)。目前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平均积分仍高达20.37,领先第二位福瑞克(8.19)12.19分。世界排名前十位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有古森和奥格维互换了位置。古森通过这个并列第二名上升到了第八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