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赛第三轮韩国球员夺冠 张娜表现稳定并列1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日本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三站2007 STUDIO ALICE LADIES OPEN在兵库县三木市的花敷屋高尔夫球俱乐部(球道总长6439码,标准杆72杆)结束。前两轮都排名第一的韩国球手Bae Jaehee以三轮总成绩208杆(70-69-69),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获得冠军,Bae Jaehee获得冠军奖金1080万日元。

  中国球手张娜第三次在日巡赛上出战,三轮分别打出74-71-72的成绩,总成绩217杆,最终并列15位。

  今天,张娜在第4、9、17洞抓下小鸟,但是在1、7、11、12、14洞吞下柏忌。最终以74杆结束比赛。第一轮,张娜共射下三只小鸟,同时又吞下三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与日本著名球手横峰及北田以及卫冕冠军李知姬等并列第七。第二天,射下三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1杆,与横峰、北田以及卫冕冠军李知姬等并列第六。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