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博鳌乡村站洪健尧夺冠 杨阳十杆之差获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07年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博鳌乡村站的决赛轮在海南博鳌乡村球场结束比赛。洪健尧在打出73杆后,以三天总成绩杆220杆、10杆优势拿到冠军。这是洪健尧第三次参加业巡赛,第二次夺冠。

  今天,与洪健尧差5杆的北京选手杨阳没有对洪健尧夺冠造成丝毫威胁,在打出78杆后,他以领先第三名六杆的成绩夺得亚军。另一位北京沙可则在打出72杆后,跃居第三。他打出的71杆是今天的全场最好成绩,三天来参赛球员打出的最好成绩之一。

  今天的博鳌球场,阴有阵雨。上午10:20分,洪健尧与北京选手杨阳、广东

东莞球员高志民同组出发。第1洞,杨阳抓到小鸟,洪健尧保平标准杆;第2洞杨阳吞下柏忌,而小洪吞下双柏忌,两人的差距缩小到了三杆。“我当时还是有些紧张,第2洞就打下水了,”洪健尧说,第2洞之后,他再也没有给杨阳留出机会。

  洪健尧在第3洞抓鸟,第5洞和第6洞再次连抓两只小鸟,同时杨阳在第3洞和第4洞都吞下柏忌,随后第7洞到第9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转场时,杨阳已经落后洪健尧9杆。后9洞,洪健尧仅在第12洞抓到小鸟,逐渐靠近冠军;杨阳则是第10洞、第15洞吞下柏忌,第16洞拿下双柏忌,锁定亚军。

  “能打冠军,还是蛮开心的,”出生于1992年的洪健尧,还不满15岁。随行教练郭博杰对小弟子的表现也很满意,“在他这个年纪能有这样成绩还是很不错,能在这样的天气坚持下来,对他以后也是个锻炼。”

  第一次参加业巡赛就来到领先组的高志民,今天表现平平。他在前两洞就连续吞下两个双柏忌,随后第5洞是个四柏忌,第6洞又是个双柏忌,到转场时,他已经有10个高标准杆在手。最终,他以87杆结束决赛论的比赛。三轮244杆的成绩排在了并列第10名,无缘季军。“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比赛,第一次出现在领先组,所以太紧张了。压力很大,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去打球,所以就打爆了,”结束比赛的高志民兴致还是很高,他觉得这次从业巡赛上收获很多,“下站比赛我还想过来参加,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报上名!”

  与薄宁、杨阳同属一个公司,冬天都会在博鳌乡村球场练球的沙可,今天在这里发挥了主场优势,打出了71杆,上升到第三名。同时与洪健尧一起拿到单轮最佳成绩奖。首轮有着上佳表现的薄宁最终以78杆收场,来到了并列第六。

  浏览每洞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