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成为特色自驾游目的地 海南高尔夫游客猛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20  海口晚报

  昨天下午,广州的旅游界和媒体感受到海口旅游的诱人魅力。市旅游局在此举行的高尔夫、自驾车推介会,吸引大批的广州旅游界同行。

  以海口市区为中心的一小时车程周边,有西海岸、美视、台达等9家设施完备的高尔夫球场。今年以来,海口高尔夫产品已成为促进入境旅游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韩国、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高尔夫球爱好者纷纷被

  吸引到海口。同时,海南高尔夫游客也急剧上升,2002年是8万人次,去年则达到40万人次。据了解,海口目前已推出了“海口高尔夫三天二晚游”和“海口高尔夫四天三晚游”等6条线路。

  海口也是最具特色的

自驾游目的地,景区之间的车程最多不超过半小时,各景区之间可以串成多条原生态自驾线路,高速公路连接周边市县。市旅游局设计开发出生态、民俗为主题的“海口一日游”和“海口二日游”等多条自驾游线路。

  广州市旅游局和市旅游局还达成合作意向,今年内向海口输送10万自驾游客,双方约定互换客源、互换信息,共同推进两地的无障碍旅游。此次促销团有来自海口的酒店、旅行社、

高尔夫球场等20多家企业,同时还有海口旅游圈的旅游企业,包括丽湖银湾大酒店等。他们与广州的旅游企业进行了有效对接。广州的旅游业界还专门对海口自驾游、高尔夫游提出了许多建议。

  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在海口的主要客源地举行专项旅游产品推介会,同时向欧洲等推出海口高尔夫游,打造大海口旅游圈的品牌,树立“休闲之都、四季挥杆”的新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