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博鳌乡村站周晓旋领先 古国燕一杆落后排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业巡赛-博鳌乡村站女子组次轮比赛在海南博鳌乡村球场结束。首轮领先者周晓旋今天在打出78杆后,以两轮155杆(+11杆)仍居榜首。和周晓旋一起在中山温泉球场训练的古国燕在打出74杆后,以一杆之差来到单独第二。

  “我前半段比赛根本连果岭都上不了,到了后半段比赛才好起来,只有在第6洞有个四推,吞下了双柏忌。”周晓旋说,今天虽然仍然处于领先地位,但对这轮的成绩她并不满意,“我觉得有几个洞没有处理好,整体状况也算不上好。”

  今天早上6点半,周晓旋和黄美好作为第一组发球。为此她四点多就起床了,五点半来到球场练球,当时天还没亮,能见度很低,几十码的距离都难以看清。所以,开始打的时候,周晓旋准备得不是很好,有些放不开。从第10洞开球后,她在第12洞和第13洞连续吞下柏忌,接下来第14洞,她抓到小鸟。随后第16洞吞下柏忌,第18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她以40杆完成前半段比赛。“开始的时候,打得没什么感觉,幸亏是到后来好了一些。”周晓旋说。

  同在中山温泉球会训练,同样出战皇后杯的古国燕,今天打出了全场最好成绩74杆。“今天比昨天的球场要好打很多,”打出好成绩的古国燕,很快乐。她全场抓到三只小鸟,吞下五个柏忌,完成高标准杆两杆。这让她追上了队友的步伐,明天将与周晓旋同组展开冠军争夺战。“还是不要想那么多,打好自己的球好了。”古国燕表示说。

  另一位“皇后杯”

中国队队员江喜娟打出81杆,与黄美好并列第三位,她们与领先者有7杆之差,仍有机会夺取冠军。

  两轮比赛后,前15名(含并列,共18位)选手得以晋级,晋级线是高标准杆31杆,175杆。徐乐、莫冰等均获晋级。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