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主场”凸现不稳定状态 薄宁计划08年考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业巡赛-博鳌乡村站首轮,北京选手薄宁打出78杆,列第四位。“这,多亏了我冬天一直在这边练球,比较熟悉场子。”完成比赛的薄宁说,“这个球场本身就很难打,一遇到风就更难了。而且,这两天冷空气到了,球场里刮的风都是冬天才有的,跟前几天试场的时候根本不一样,所以成绩上普遍不是很好。”

  拿过多站业巡赛亚军的薄宁在2007年首站--南海桃园站的比赛上,没能晋级。这让他本周在这里也憋着口气,希望能有个好名次。“博鳌乡村也算我半个主场,因为球场领导比较好,同意我们在这里练球,所以一到冬天我们都会过来。”薄宁口中的“我们”还包括同样来自北京的杨阳和沙可,他们三个首轮比赛成绩都还不错。杨阳打出79杆,沙可完成81杆。他们三个也是奥瑞金制罐赞助的球手,奥瑞金赞助他们全年的比赛、选练费用,令他们打球没有后顾之忧。

  平时,薄宁在博鳌练球时成绩在76杆左右,所以他赛前的目标就是78杆。“我的推杆发挥不好,而且感觉果岭要比平时快了很多,所以能在第一轮如期完成赛前目标,还是不错的,”他1983年生人,1998年在北辰

高尔夫球学校学习,2002年就曾在业巡赛上拿到过亚军。现在几年过去,他在业巡赛上的最好成绩还是亚军。

  “我的球是没有以前好了,因为想法多了,又在改动作,对新的技术没有掌握好。”薄宁说,他打算今年好好打一年业巡赛,明年去参加职业考试。“今年改动作用作比较大,不稳定,很难有好的发挥,所以准备再稳定一年,明年再去考职业。”

  “我现在的状态真的是说不准,一会儿好一会儿坏的,技术很有偶然性,一站打好一站打不好的,”薄宁说,他今天早上6:30与李家豪、高志民同组发球,在前9洞吞下了4个柏忌,2个双柏忌,在第9洞打到小鸟,以高标准杆9杆完成了前半场比赛。接下来,转场后他吞下四个柏忌,以86杆结束比赛。

  “今天打得很不好,有几个洞没想过来!可能与心态也有关系。我现在的心态还是不成熟,比较容易急躁,还是需要多多磨练,”薄宁认真的说。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