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北两小将领先男子组 天色转暗首轮比赛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20:44  新浪体育
中国台北两小将领先男子组天色转暗首轮比赛暂停
(选手洪健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业巡赛-博鳌乡村站第一天的比赛在海南博鳌乡村球场结束。男子组113位参赛选手,还有两组六位选手没有打完比赛。因为天色已暗,比赛只好暂停。暂时获得领先的是两位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李家豪和洪健尧,他们都打出了76杆。

  来自广东东莞的选手高志民打出77杆后,暂列第三;北京选手薄宁完成78杆,来到第四位。 “这个球场本来就很难,今天有风有雨又会更增加了难度,所以很不好打!”薄宁表示说,他觉得自己多亏去年冬天在球场训练,对球场比较熟悉,才打出了这个成绩。

  第一次来中国内地参加比赛的李家豪,今天早上从第10洞开球。他在第11洞率先打鸟,突破平标准杆,但接下来四杆长洞第12洞吞下双柏忌,随后第14洞抓鸟,第16洞吞柏忌,以高标准杆1杆结束前半段比赛。转场后,李家豪前5个洞都保帕,第6洞和第7洞连吞两个柏忌,接下来第9洞吃掉收官柏忌后,他以76杆完成了比赛。

  李家豪是洪健尧的同门师兄,同样师从郭博杰。上一站业巡赛-南海桃园站比赛中,洪健尧击败苏东夺冠。这次,年仅14岁的小将,和肖瑟同组于第1洞开球。全场下来,洪健尧吞下5个柏忌,在第10洞抓到唯一小鸟,完成了同样的76杆,与师兄并列榜首。对这个成绩,郭博杰很满意。

  内地球手里,高志民打出77杆是最好的成绩。“有一些运气成分,”现在

东莞金多港
高尔夫
球会工作的高志民说,能在第一次参加的业巡赛取得如此成绩,他很满意。

  中午顶着太阳出发的高志民,打了9个洞之后开始下雨。不过雨并没有影响他什么,他在第3洞的第二杆打下沙坑,第3杆救到了果岭上距离旗杆只有1码的距离,抓到小鸟。最终,他前半段打出38杆,后半段完成39杆,发挥得还是比较平稳。

  “东莞也老下雨,我经常会冒着小雨打球,所以比较习惯了,”交完记分卡后,高志民拿毛巾擦身上的水,他浑身上下都是湿的。出生在江西的他1999年去东莞金多港球会做服务生,后来自己就慢慢打球,到现在在球场做教练。“想来业巡赛场,就是要检验自己的实力,”高志民说,去年的业巡赛他就想参加,但因为当时在改动作,状态不稳定就没能参加。“现在我的状态还比较稳定,所以想来看看自己到底能打多少。如果后两天还能打得像今天这样好,我以后肯定会常来参加业巡赛。”无疑,今天的比赛,给了高志民很大的信心。

  今天完成比赛的107位选手里有,有39位选手打出了高于90杆的成绩,惨被淘汰。其中,业巡赛2006年收官站的冠军肖瑟打出96杆后,无缘后两天的比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