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11年移师澳洲 墨尔本二度举办双年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统杯2011年将重回澳大利亚,墨尔本将成为第一个在美国之外举办该赛事超过一次的城市。

  仍旧有待决定的是总统杯到底在哪里举行。美巡赛官员表示到年底他们就会做出最终的决定。

  1998年,皇家墨尔本(Royal Melbourne)举办了总统杯,当时国际队以21.5比10.5取得了胜利。那是美国队在该比赛中遭遇到的最惨重的失败。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Metropolitan Golf Club)2001年曾经举办过WGC-世界比洞赛,那一年的赛事冠军由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赢得。

  总统杯2003年在南非举行过,而今年九月份将移师加拿大的蒙特利尔。

  当总统杯落脚美国的时候,赛事都安排在罗伯特-特伦-琼斯

高尔夫俱乐部(Robert Trent Jones Golf Club)举行,不过2009年的赛事就会迁到旧金山的哈代公园。

  总统杯是由美国队对抗国际队,其中国际队包括欧洲、美国之外的所有国家或地区,比赛形式为比洞赛。

澳大利亚能两度举办这一赛事,与近年来澳大利亚实力日渐增强有很大关系。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显示,总共有四位澳大利亚选手进入了世界排名前20位,其中前十位有两人:亚当-斯科特(第三位)和奥格维(第八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