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纳比斯科锦标赛 普雷塞尔创下LPGA最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39  新浪体育
问鼎纳比斯科锦标赛普雷塞尔创下LPGA最新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纳比斯科锦标赛决赛轮,美国年轻选手摩根-普雷塞尔打出69杆后,拿到了她首个大满贯的冠军。同时,18岁的普雷塞尔成为了LPGA历史上最年轻的拿到大赛的选手。

  普雷塞尔在使命丘打出的25个洞都没有吞下柏忌。她第72洞推进一个10尺小鸟推后,看起来有机会能拿到大满贯的亚军。然后,很幸运,排在榜首的佩特森最后几个洞遇到麻烦。25岁的挪威人,四洞待打时还有四杆领先,但接下来她相继错过保帕推杆,柏忌-双柏忌-柏忌的成绩让她到了第18洞只有1杆领先。如果,第18洞,挪威人需要一只小鸟。但切一杆后,她面临25英尺的小鸟推,最终没有能推进,将冠军让与普雷塞尔。

  普雷塞尔的夺冠成绩是285杆,低标准杆3杆。她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冠军,1988年5月23日出生的她现在还不满19岁。在她之前最年轻的大赛冠军是Sandra Post,在20岁零19天的时候赢得了1968年的LPGA锦标赛。男子方面,最年轻的冠军是小汤姆-莫里斯(Young Tom Morris),17岁时赢了1868年的英国公开赛。

  这个小女孩知道夺冠后,哭了。这真是一个惊喜,在从高中毕业10个月后,赢得了大满贯。“噢!我的天啊!我的天啊!”她感慨地不能表达出来。接下来,她跳进了甜蜜的水池里。这是纳比斯科的传统,在18洞的果岭边就有一个幸福的冠军池塘,摩根跳进池子里,然后是她的球童和祖母。

  她的祖父Herb Krickstein在一边微笑。他培养出了两代体育明星,摩根的叔叔Aaron Krickstein曾是著名的

网球选手。从池塘里出来,裹着白色长袍的摩根小声读着“2007纳比斯科锦标赛”。

  这真是不敢相信——在这个年纪,做到了这些。

  朴世莉,需要这个大满贯来完成职业大满贯,她在前9洞有3杆优势领先,但接下来,她在最后6个洞吞下了5个柏忌拿到77杆。苏格兰老将马修,三个月前做了妈妈,她打入30尺的小鸟推来到4个低标准杆,但随后的3推柏忌让她最终与佩特森、林西科姆(72)来到第二。

  “我昨天说谁的错误最少谁就会拿到冠军,”佩特森说,“我有太多的失误。”第15洞,佩特森开球进了长草,让她从果岭,吞下柏忌。她下一个洞仍是如此,又一个柏忌后,她来到了低标准杆3杆。普雷塞尔看着佩特森的红字从“5”变成了“3”,不敢相信。佩特森第17洞打短了,从果岭边切上去,吞下柏忌,然后还有1杆落后。一周前,佩特森不敌奥查娅,拿到萨费维国际赛的亚军。“这次,我真的觉得失去了这场比赛,”她说,“上周拿到冠军则没觉得是什么。”

  普雷塞尔还是自1999年Dottie Pepper以来赢得这个大满贯的第一个美国人。

  墨西哥人奥查娅以72杆结束后,四轮289杆排在并列第10名;卫冕冠军索伦斯坦以75-76-71-75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1位。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打出304杆排在并列第61名。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