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公开赛第三轮结束 沃特生领先三杆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上午,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完成了第三轮比赛,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带着3杆优势进入休斯顿公开赛最后一轮。

  巴巴-沃特生是27位一清早就要回到红石高尔夫俱乐部竞赛球场以完成第三轮的选手。星期六,雷暴让比赛推迟了六个小时才开始。

  巴巴-沃特生的64杆平了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于星期六创造的球场纪录。27岁新人约翰逊-瓦格纳与另外四位选手一道以低于标准杆11杆这一大组中,其中包括卫冕冠军艾波比、休斯顿当地居民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保罗-斯坦科斯基(Paul Stankowski)和亚当-斯科特。

  星期天需要完成3洞,巴巴-沃特生在16洞三杆洞抓到小鸟,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16杆。可是他在17、18两洞接连吞下小鸟,三天下来的成绩为202杆(71-67-64),低于标准杆14杆。

  卫冕冠军艾波比今天在17洞拿到了小鸟,打出67杆。这是他在竞赛球场七轮比赛中拿到的第六轮六字头。最后一轮计划在11点开始,第一洞和第十洞发球台将同时使用。

  决赛轮,巴巴-沃特生将力图成为休斯顿公开赛第二个左撇子冠军。1963年,新西兰选手鲍勃-查尔斯(Bob Charles)赢得了休斯顿精英赛,从而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个左撇子冠军。到今天为止,已经有8名左撇子选手在美巡赛上夺取了冠军。其中米克尔森赢得了27个冠军,迈克-维尔赢得了7个,而鲍勃-查尔斯赢得了6个,在左撇子冠军中位居前三甲。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