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比斯科赛奥查娅克里默领先 索伦斯坦高杆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0:06  新浪体育
纳比斯科赛奥查娅克里默领先索伦斯坦高杆收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13洞,奥查娅开球偏右进了长草,她的右边是树林,下一杆她不知道会往哪里开。当这一天在使命丘球场结束时,她站在右边不知道想去哪里。周五,奥查娅在打出了一个双柏忌和一个小鸟后,第18洞抓到小鸟,最终以71杆收杆,同克里默来到并列领先。她们的领先成绩是140杆,低标准杆4杆。

  “能打出低标准杆,让我感觉很好,”奥查娅说。虽然以73杆开局,克里默却感觉打出在使命丘再一个突破纪录的62杆不是难事。她今天打出了无柏忌的67杆,虽然错过了12尺以内的4个小鸟推杆,还包括最后两个洞。奥查娅和克里默有两杆优势领先朴世莉,这位韩国老将打出70杆。她需要本周的这个冠军,来完成职业大满贯,目前有7个大满贯冠军在手的她还差纳比斯克冠军。

  索伦斯坦则本轮再次遭遇艰难,打出76杆后,两轮后并列51位,想要后来居上夺得最终冠军比较难。75-76杆,是索伦斯坦自1992年来在大满贯上的最差36洞成绩,1992年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她作为一个业余选手参赛,打出76-75杆,与领先者有15杆之差。

  挪威老将苏珊-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上周萨费维国际赛的亚军,与首轮领先者安诗璇,以3个低标准杆,在打最后四个洞的时候。

  使命丘球场打起来比第一轮更难,还带有些许微风。果岭很紧,很难停住球。

  在第13洞,奥查娅进了两次长草,最终两推吞下柏忌。在没有障碍的第15洞,也是如此。奥查娅开球进了长草。她试图用4号铁将球打出来,但她打得太轻了,球只滚了15码,还在长草里。第三杆,她从长草隶救出球来,却进了沙坑。最终, 切入4尺推杆,避免了果岭上的风险。

  “我看到自己打出了低标准杆”,奥查娅说,“低标准杆就是大满贯上的好成绩。”

  三杆洞第17洞,她打出18吃推杆,保帕。第18洞,抓到小鸟后,来到了低标准杆1杆结束。这一天,对她来说,也很惊险。

  朴世莉今天完成70杆后,以两轮低标准杆2杆,来到单独第五。“我感觉还不错,但这是区别。”朴世莉在第12洞吞下一个柏忌,当时她没开上球道,攻果岭的那一杆又打短了。“我这次准备好了,”她说,“我的挥杆与我想要得很接近。”

  卫冕冠军韦伯打得很艰难。她的铁杆除了问题,推杆也发挥得不好。除了30尺的小鸟推进去外,她没有推出几个好球,最终以77杆结束。

  两轮比赛后,共有74位选手进入后两轮比赛,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9杆。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