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中国俱乐部大会将于明年4月在周庄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33  中国俱乐部联盟网

  为了打造一个高端俱乐部商务交流的平台以更好推动中国俱乐部产业的发展,第二届中国俱乐部大会将在2007年4月在江苏省昆山,美丽的千年古镇-周庄召开。

第二届中国俱乐部大会将于明年4月在周庄召开

  继2006年6月7-8日,中电银通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俱乐部联盟网承办的“首届中国俱乐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之后,本次大会还将继续秉承“商务、运动、健康”的核心理念,以“创新、投资、合作、发展”为大会主题,于2007年4月11-12日在周庄举行开幕式及高尔夫、马术、游艇等多个核心主题的演讲,花桥国际商务城投资合作,2007iChinaclub企业家联谊酒会,2007iChinaclub企业家及俱乐部总经理高尔夫邀请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大会得到了江苏省昆山市政府的特别支持。

  为了保证大会的品质,“2007第二届中国俱乐部大会”将精心控制参会人员的数量及质量。届时,将重点邀请部分国内外

高尔夫、马术、游艇等俱乐部总裁;知名商业会所、中外资银行、保险公司、投融资公司、房地产、IT、通信等知名企业董事长、总裁;驻华大使馆官员、主流传媒代表等近500人参加本次盛会。

  中国俱乐部联盟网将对本次大会现场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国内外近百余家主流媒体等也将对大会进行追踪报道,随之引发的巨大社会影响力势必将会加速俱乐部产业各个层面的合作。

  缘定周庄,第二届中国俱乐部大会将是一次突显商务交流的精英盛会,一次古镇传统文化与现代商务文化完美结合的盛会,一次引领中国俱乐部产业发展的峰会,这次盛会在促进商务交流的同时将在极大程度上助力中国俱乐部产业的快速发展。 

  俱乐部大会秘书处热线:010-88861199 大会官方网站: www.iChinaclub.com

  背景资料:

  关于周庄:

  周庄镇位于苏州城东南38公里的昆山市境内,建镇已有900多年的历史。周庄镇自古为泽国,南北市河、后港河、油车漾河、中市河形成“井”字形,因河成街,傍水筑屋,呈现一派古朴、明静的幽雅,是江南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

  周庄的魅力在于她的文化蕴涵,沈厅、张厅、迷楼、叶楚伧故居、澄虚道院、全福寺等名胜古迹,具有很高的历史、文化和观赏价值。有河有街必有桥。周庄古桥多,极具特色。著名的有双桥、富安桥等。

  全镇桥街相连,依河筑屋,小船轻摇,绿影婆娑,崇尚返朴归真的游人会情不自禁地吟诵:吴树依依吴水流,吴中舟辑好夷游。2003年,周庄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部授予的“文化遗产保护奖”,同年荣获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称号。周庄在国际上的高知名度,不仅成为了旅游胜地,更受到了各种国际会议的青睐,包括2001年APEC会议、世界休闲博览会等等。

  关于俱乐部:

  俱乐部的发展代表一国服务业的最高水准,它的凝结方式打破了血缘、地域、行业的界限,按照习惯、爱好、兴趣或社交重新组合,形成一个全新的组织。俱乐部是人们办公室、

客厅、书房的延伸,是社交、企业发展和身心愉悦的场所。

  关于中电银通:

  中电银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系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全资子公司及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CEAC)之关联公司。中电银通的企业理念为“搭建俱乐部桥梁,传播俱乐部文化”。

  其运营的中国俱乐部联盟网是一家集会员 POS 管理、电子商务、电子杂志、以及俱乐部运营和托管等增值业务于一体的多功能俱乐部会员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应用现代高科技手段,有效整合金融、网络、媒体以及俱乐部等商务资源,为集团用户和个人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高品质会员增值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