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高尔夫差点巡回赛首站 黄友谊获得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10  新浪体育
深圳高尔夫差点巡回赛首站黄友谊获得总杆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由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Golflife高尔夫差点巡回赛”首站在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差点精英球手参加了比赛。最终黄友谊、郭鑫分获总杆冠亚军,伍小兵、邓创义分获净杆冠亚军。

  差点巡回赛的颁奖晚宴总是能别出心裁,带给球友们温馨和欢声笑语,今天的晚宴现场摆放着通利琴行提供的世界著名的、价值百万元的“施坦威”钢琴,而且这不只是摆着欣赏的,随着球友们陆续回到晚宴的现场,美妙的琴声也从这架价值不菲的钢琴飘出来,轻轻的飘落,似乎可把一切的凡尘洗涤。美妙的琴声使晚宴的气氛顿感高雅,大家也慢慢的放松、举止优雅。

  颁奖也在美妙的琴声中开始了,首先是三年以来一直支持和参加差点巡回赛的球手代表、差点队的队长黎锐文先生讲话,表达了差点比赛为球友们几年以来带来的乐趣和友谊。接着本次比赛的赞助商代表深圳市仁孚特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刘红玫小姐和球会代表刘秀琼小姐向球友们致欢迎辞,欢迎大家热情的参与比赛。

  今年年度的开锣赛,将会是谁在独领风骚呢?

  Golflife

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获奖名单

  奖项 选手 成绩

  总杆冠军 黄友谊 71杆

  总杆亚军 郭鑫 78杆

  总杆季军 张德进 79杆

  净杆冠军 伍小兵 66.7

  净杆亚军 邓创义 68.8

  净杆季军 黎锐文 69

  最远距离奖 胡志强

  最近旗杆奖 赵静

  今年为了增加大家打球的乐趣获得总杆前十名奖项可获积分,分别为100分、90分、80分、70分、60分、50分、40分、30分、20分、10分、最近距离奖及最近旗杆奖可分别获积分30分,球友的积分可以在下次打球时按现金使用,使球友们能获得更低的打球价格。(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