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以美国名人赛为目标 华彬北京公开赛蓄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9:18  新浪体育
将以美国名人赛为目标华彬北京公开赛蓄势待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2007华彬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彬国际大厦举行。华彬集团代表、赛事组委会执行副主任郑刚先生、亚巡赛主席齐拉汉先生、中高协副秘书长李勇先生、红牛公司总经理王睿女士、八方环球亚洲区董事总经理柏翊蕃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以下是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问:

  记者:这是亚巡赛第5次落户北京,请问奇拉汉先生,您对本站亚巡赛事有哪些期待和展望。

  亚巡赛执行总裁奇拉汉:通过近几年与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的合作,我们相信华彬北京公开赛将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也将成为培养国际一流高尔夫球员的摇篮。

  记者:中高协今年有哪些计划以及在推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上有哪些举措。

  中高协副秘书长李勇:我们将继续落实张小宁主任在去年的几个讲话,一是三大体系的建设,二是三个面向的落实。在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培养上我们今年也将下大工夫,让更多青少年有机会走进学校学习高尔夫球知识和技能。同时,我们也将全面推广和普及这项运动,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这项运动。

  记者:对举办这次赛事,华彬高尔夫俱乐部在硬件和软件上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在这过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

  华彬集团郑刚:在硬件上,为了适应更高赛事水平的要求,我们每年都会对球场进行改造,特别是在球场难度和球道保养上下足了工夫。在软件上,华彬高尔夫俱乐部有丰富的举办大赛经验,并且有几个月的充分准备,我们对举办这次赛事充满信心。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亚巡赛和中高协的帮助,有了他们,我们的工作进行得很顺利。

  记者:华彬北京公开赛是以汇丰冠军赛为目标的吗?

  华彬集团郑刚:华彬高尔夫俱乐部是这次赛事的发起方和承办方,这和汇丰冠军赛不一样,而更象美国名人赛和奥古斯塔的关系,我们也将朝这个方向发展。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华彬北京公开赛的门票销售情况。

  华彬集团郑刚:因为这是我们举办的第一届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我们的门票销售模式将参照美国名人赛,但目前偏重赠送,今后可能采取收费,对于具体价格,组委会还没有最终确定。

  4月26日至29日,高尔夫亚洲巡回赛之一2007华彬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将在华彬庄园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此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华彬庄园冠名赞助,红牛集团呈现赞助,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协办, 由八方环球执行赛事管理。苏黎世保险为赛事合作金融机构,凤凰卫视为国际媒体合作伙伴,阳光卫视为全程媒体支持,新浪为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 (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