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中国选手创造锻炼舞台 中高协李勇祝赛事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7:14  新浪体育
为中国选手创造锻炼舞台中高协李勇祝赛事成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2007华彬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彬国际大厦举行。以下是中高协副秘书长李勇先生在发布会上的致辞: 现场视频

  今天我受中国高尔夫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先生的委托来参加这个发布会。

  尊敬的齐拉汉先生、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界的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今天很高兴来参加2007年华彬北京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2007年4月26日至29日,首届华彬北京公开赛将在阳光明媚的北京华彬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亚巡赛联合批准的赛事,2007华彬北京公开赛旨在打造一个在京举行的高水平的传统品牌赛事,相信届时一定会呈现给大家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比赛的举行,为更多的中国职业选手创造适合他们的比赛机会,可以在国际比赛中学习锻炼提高。中高协将推荐职业积分榜排名前35名的优秀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希望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发挥良好的竞技水平,取得好成绩。

  在赛事的筹备过程中,我们得到了亚巡赛、北京市体育局、昌平区政府以及八方环球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特别要感谢华彬集团的赞助和积极筹备,使得我们可以奉献给大家这场比赛。在这里我谨代表组委会以及我本人对上述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坚信,在华彬集团、以及社会各界企业、单位和人士的支持、关心下,2007年华彬北京公开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 李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