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劳斯来京助阵 华彬北京高尔夫公开赛四月启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39  新浪体育
尼克劳斯来京助阵华彬北京高尔夫公开赛四月启航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至29日,高尔夫亚洲巡回赛之一2007华彬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将在华彬庄园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作为2007年度北京最高级别的高尔夫赛事,华彬集团联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亚巡赛为所有的高尔夫球爱好者精心打造了一场高球盛宴。比赛邀请了140多位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中国的顶尖球手参加。

  高尔夫在中国的历史并不长,发展却极其迅速,然而北京一直缺少一个固定的高级别传统品牌赛事。华彬北京公开赛正是在这样的形势下顺应而生。华彬庄园曾多次承办国际国内高尔夫赛事,如2004年的大众大师赛和2005年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赛。中高协、亚巡赛正是看中了华彬庄园优秀的高尔夫场地和丰富的高尔夫赛事经验,在2007年实现强强联合,隆重开启华彬北京公开赛,并计划连续举办十年。

  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说:“近几年来高尔夫运动在中国不断普及,作为中国高尔夫协会的代表,我们十分高兴华彬北京公开赛的出现。它与亚巡赛的紧密联系,将会促使它成为北京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相信随着我们的努力,这项赛事将会在未来几年获得更大的发展。”

  华彬集团董事局主席严彬博士说:“作为中国一流的高尔夫俱乐部,华彬庄园非常荣幸能举办华彬北京公开赛。我们世界级的比赛场地已经主办了很多国际性赛事,但主办我们自己的比赛给我们带来更大的荣誉和快乐。我们将尽全力保证比赛的成功,我们欢迎亚巡赛中的优秀球手和中国的顶尖运动员参与到本次比赛。”

  此次赛事最令人惊喜的是将迎来世纪球王“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他将亲自来京为华彬北京高尔夫公开赛开球,并出席华彬新球场的开幕仪式。尼克劳斯是世界公认的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之一,他一生总共赢得73场美巡赛,其中包括18场大满贯赛,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赢得大满贯赛数最多的选手。尼克劳斯也是整个华彬庄园球场的总设计师,不仅为比赛选手设计了一流的赛场,更为他们安排了众多精彩的陷阱。

  此项由华彬集团发起并创办的职业比赛集中了很多策划者的智慧,从一开始的练习日,到职业业余配对赛,正式的职业赛事再到最后的赞助商日比赛,这一打破传统职业赛事的安排,不仅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还提高了比赛的关注率。另外,赛事还在4月25日举办职业-业余配对赛。届时,来自中国及海外的业余高尔夫球迷将有机会与大师同场竞技。赛事期间,华彬庄园每天都会安排其他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焰火表演,华彬集团为此次赛事提供了总值4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虽然对整个赛事的投入要远远大于这个数字,但作为首次固定以华彬冠名的亚巡赛的一站,华彬集团对此次比赛有着相当高的期许。这不仅是每年一度的华彬庄园传统赛事,更将逐步被打造成亚洲最高级别的高球品牌赛事。

  此项赛事由华彬庄园冠名赞助,红牛集团呈现赞助,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协办, 由八方环球执行赛事管理。苏黎世保险为赛事合作金融机构,凤凰卫视为国际媒体合作伙伴,阳光卫视为全程媒体支持,新浪为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

  3月28日,2007华彬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彬国际大厦举行。华彬集团代表、赛事组委会执行副主任郑刚先生,亚巡赛主席齐拉汉先生,中高协副秘书长李勇先生,红牛公司总经理王睿女士,八方环球亚洲区董事总经理柏翊蕃先生,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范越先生,华彬集团代表、赛事执行委员卢战女士,华彬集团代表、赛事执行委员张兴华先生,华彬集团代表、赛事执行委员何大勇先生,新浪公司资深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阳光卫视副台长刘爽女士,华彬球场球员田野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视频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