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球友会城际巡回赛北京站 4月27日京华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球友会城际巡回赛北京站4月27日京华登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新浪球友会自成立以来,受到新浪网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新浪球友会致力于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球技交流、结识朋友的平台,更广的推广高尔夫运动。

  新浪球友会将于2007年4月27日隆重举办“新浪球友会城际巡回赛·北京站”比赛,届时诚挚邀请所有高尔夫爱好者藉此良机共享盛事,在享受新浪高尔夫频道优质服务的同时,更可与新老朋友一起在赛场上尽显风姿,赢取丰厚奖品!【 奖品明细

  欢迎各界球友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即日起接受报名 下载报名表

  招商-新浪高尔夫球友会城市巡回赛 诚招赞助商

  招商-新浪球友会诚招各地球场、练习场合作伙伴

  主办单位:新浪高尔夫频道

  承办单位:北京精锐高尔夫运动有限公司

  全程赞助商:至尊旅程

  比赛日期及地点:

  比赛地点:北京 京华高尔夫俱乐部

  时间: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

  比赛时间表:

  签到时间:7:30AM

  赛前合影 开球仪式:8:15AM

  开球时间:8:30AM

  比赛结束时间:13:30PM

  自助午餐时间:12:30-14:20PM

  颁奖仪式时间:13:50-14:20PM

  活动结束时间:14:20PM

  比赛场地:

  北京 京华高尔夫俱乐部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

  电话:010-61591234

  网址:www.jinghuagolfclub.com/

  参加资格:

  凡爱好高尔夫运动者,皆可报名参加本届邀请赛(另外报名选手可免费加入新浪网官方球友会,享受全年免费练球及会员赛事及各种优惠下场活动)。职业选手及教练身份者,不予以计算成绩。

  参赛选手需于报名时提供真实姓名及电话差点等相关信息。

  比赛人数上限:100人

  比赛规则: 新新贝利亚方式

  报到时间:

  04月27日上午7:30前,请参赛者携带报到通知到比赛地点向组委会报到。未按时报到者,作弃权处理, 有特殊情况者需及时与组织方联系确认是否继续参加比赛。

  设立奖项:

  共设立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一杆进洞奖,距洞最近奖和一杆最远奖BB奖及20余名幸运奖,奖品为各种品牌高尔夫球杆球具等丰富奖品。

  另:有20余件首批新浪定制球衣附送球友

  报名方式:

  接受电话报名010-64953353

  msn报名:issace1949@hotmail.com

  传真报名:010-64953415(请将报名表填写清楚传真)

  球场简介:

  京华高尔夫球场坐落在北京东燕郊经济开发区,与京哈高速现临,依潮白河而行。球道总长7211码,最大限度的利用了自然水体景观和天然成树,是一座巧夺天工的河边球场。错落有致的布局独具匠心,球场建筑物与蜿蜒优美的地形和谐融为一体,形成一幅天然园林美景。球场设计师考虑到球手之间水平的差异,在不同的发球台上设计了不同的难度,尽量满足差点不同的球手对球道的不同要求。这样也避免了球手在同一个球场打球时间长了之后的乏味感。当小白球穿过茂密的树丛和蜿蜒的流水,进入果岭上的洞杯时,成就感刹时溢满胸中,大大增加了打球的趣味性和挑战性。2005年9月1—4日,亚洲巡回赛“大众汽车大师赛”在京华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球场就以其优质的球道,温暖而贴心的服务征服了所有表现精彩的球手。

  18洞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6360平方米豪华五星级会所、超大练习场等配套设施,大众汽车大师赛的举办场地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无不让您有挥杆京华的欲望,开始您的经典高尔夫生活之旅。

  下载报名表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