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古斯塔全美排名下降 伍兹关注排行榜语带挖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名人赛举行之前一周,《高尔夫文摘》发布了他们两年一次的“全美100个顶级球场”排名。在这份排名之中,奥古斯塔跌到了第三位。松树谷(Pine Valley)排名第一,而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位居第二。

  或许这份排名都还不让美国名人赛之家丢脸。

  本周,《高尔夫周刊》(Golfweek)发布的前100名经典球场(1960年之前)的排名中,奥古斯塔从第三位下降到了第十位。这引起了老虎伍兹的关注。

  老虎伍兹在谈到《高尔夫周刊》的排名时说:“也许他们那些人不能打出小左曲球吧。”

  《高尔夫文摘》排名前十位的球场:松树谷、辛纳科克山、奥古斯塔、柏树岬(Cypress Point)、奥克芒(Oakmont)、圆石滩、美浓(Merion)、翼脚、塞米诺尔(Seminole)和水晶岭(Crystal Downs)。水晶岭是第一次出现在前十位的排名中。

  《高尔夫周刊》的前十位经典球场是:柏树岬、松树谷、辛纳科克山、美浓、圆石滩、奥克芒、国家高尔夫滨海球场(National Golf Links)、水晶岭、草原沙丘(Prairie Dunes)、奥古斯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