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大师》华南读者赛 越南芒街站即将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高尔夫大师》杂志主办,深圳市玖久时代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高尔夫大师》”华南读者赛将3月31日在风景秀丽的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也是《高尔夫大师》华南读者赛第一次移师海外的球场举行。比赛共设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和最近球洞等奖项以及丰富的奖品。

  由越南永顺联营公司投资兴建的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座落在旖旎的北部湾茶古海边。球场经SOMBOON Golf .Construction company高尔夫专业公司精心设计,将得天独厚的地理景观融入球场,蜿蜒起伏、绿草如毡的球道与蓝天、白云、阳光、海浪、绿地、丘陵、内湖、沙坑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呈现一派独特的苏格兰林克斯风格,让人充分享受清爽海风吹拂中的高尔夫之乐趣。

  本次赛事也得到《高尔夫大师》,芒街国际高尔夫以及深圳

华侨城高尔夫球队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赛事的圆满成功。

  玖久高尔夫 李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