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LF WORLD杯”俱乐部邀请赛 4月12日烽烟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奥美地亚传媒 、《GOLF WORLD体育大观》杂志、合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及《Sport &Style尚品》联合主办的“GOLF WORLD杯”俱乐部邀请赛作为《GOLF WORLD体育大观》所特有的赛事品牌自2006年开赛至今一直备受众多球员及媒体的关注。该项赛事采用全新的以球会及俱乐部对抗比赛的组织形式进行,球员既可以争夺个人奖项同时又能够代表各自所在俱乐部为团队荣誉而战,这大大增加了比赛的竞技性与趣味性,又加之主办方专业、周到的赛事服务因此吸引了包括:长安俱乐部会员队、京城俱乐部会员队、峰会俱乐部会员队、中鼎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队、俱乐部联盟队、华堂国际会员队、伯爵园会员队、逸腾动力会员队、BFA会员队、特邀媒体队、特邀嘉宾队等众多俱乐部会员的青睐。另外,如此高端的参赛阵容及赛事品质也吸引了包括MACALLAN麦卡伦威士忌、荷兰银行、至尊旅程、高尔夫工房、中旅大厦在内的众多赞助商的到来。

  回首2006年,该项赛事先后成功举办了2006“GOLF WORLD杯”俱乐部邀请赛第一站、“GOLF WORLD杯”俱乐部海外巡回赛民丹站、曼谷站及济州站、2007开场杯等一系列比赛。2007年4月12日又一站的2007“GOLF WORLD杯”俱乐部邀请赛即将在北京华堂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开战,目前邀请到包括:长安俱乐部会员队、京城俱乐部会员对、峰会俱乐部会员队、华堂国际会员队、逸腾动力会员队、BFA会员队、十三陵国际会员队、太伟会员队、万柳球队等多支球队前来参与。如果您是狂热的高尔夫发烧友、如果您决心为俱乐部荣誉而战,2007年4月12日,我们将以周到的服务等待着您到到来,届时还将有丰厚奖品等您赢取。

  注:请以上参赛俱乐部会员到各自所在俱乐部报名参赛,非俱乐部会员报名请将个人资料填写完整并于4月6日前与报名费用交至本公司。详情请致电:010-65851818-606 杨喆

  个人报名球员请点击下载报名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