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重要客源地 珠海首届“市长杯”精彩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9:57  珠海特区报

  本报讯 记者程敏报道:珠海接待的韩国高尔夫游客人数迅速攀升,韩国客源在珠海高球市场份额已达两成左右。这是记者在昨天举行的首届珠海“市长杯”高尔夫邀请赛上了解到的。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能够突破交通瓶颈,珠海有望成为韩国高尔夫游客追逐的下一个“热点”。

  为期一天的首届珠海“市长杯”高尔夫邀请赛昨晚在金湾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副市长金展扬出席赛事颁奖典礼,并为“总杆冠军”江灿吉颁奖。据了解,此次比赛主要面向韩国选手,由韩国I’PARK TOUR、珠海西葳高尔夫旅行社和珠海市口岸中旅承办,共有来自韩国各地的60多位高球选手报名参赛。作为在韩国推介珠海高尔夫旅游品牌的重要载体,珠海“市长杯”邀请赛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预计明年参赛选手将增至20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