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拉岛公开赛第二轮 范科斯克获66杆领先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0:34  新浪体育
马德拉岛公开赛第二轮范科斯克获66杆领先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选手丹尼尔-范科斯克(Daniel Vancsik)第二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两轮总成绩达到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10杆,以一杆优势领先马德拉岛公开赛。位于第二位的是法国选手克里斯汀-施华(Christian Cevaer),他在第二轮打出65杆。

  大力发球手丹尼尔-范科斯克、效率极高的克里斯汀-施华,和1995年马德拉岛公开赛冠军圣地亚哥-卢纳(Santiago Luna)星期六第三轮将被分到同一组。西班牙选手圣地亚哥-卢纳本轮打出67杆,总杆数为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单独第三名。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三位选手将展现不同风格的球技给广大观众。

  三位选手后边有一大帮追兵,其中包括经验非常丰富的南非选手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他打出67杆之后,以137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四位。另外还有美国选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瑞典选手亚力克斯-诺润(Alex Noren)和丹麦选手马兹-哈斯塔普(Mads Vibe-Hastrup)等三位选手。他们的成绩都是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丹尼尔-范科斯克最近更换了教练,他目前在家乡布宜诺斯艾利斯与两届欧巡赛冠军何塞-卡特利奥(Jose Cantero)合作。何塞-卡特利奥在世界上五大洲都夺取过冠军,曾经教过里卡多-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和罗雅斯(Gustavo Rojas)等选手。30岁选手从何塞-卡特利奥那里获益匪浅,将自己的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上。他大幅度提高了短杆技术,让自己远离单纯依靠蛮力的时代,尽管这份蛮力让他成为欧巡赛的长打王。

  “我更换了教练,现在感觉很好。我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都充满了信心。”丹尼尔-范科斯克说,“你在这个球场上打比赛的时候需要那样做,因为在不同方向的风下,在这么小的果岭情况下,你需要选择正确的球杆。我在前九洞打得很好,但是在第十洞就吞下了柏忌。我在11洞切球入洞拿下老鹰,这让我的自信又恢复了。我并不知道明天和星期天该怎么做,但是我想接下来两轮也以同样的方式处理。”

  克里斯汀-施华在马德拉岛公开赛的战绩一向不错,1995年落后圣地亚哥-卢纳,曾获得亚军。那仅仅是他作为欧巡赛完全成员的第三次参赛。上一个赛季,法国人在这里获得了第八名。不过18洞果岭,他就加入了庆祝的人群,祝贺同胞范德维德的胜利。

  “去年让-范德维德做得真是太好了。法国以前的领袖在熬过了艰难时刻之后又重新回来了。所有法国选手都是如此尊敬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向他祝贺的原因--特别是在这样的回归之后。”克里斯汀-施华说,“如果这个星期天,他向我身上浇香槟酒那就太好了。不过我们在考虑这个以前还有太多工作要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