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不打纳比斯克锦标赛 魏圣美名人赛后再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 魏圣美下周将不会去打纳比斯克锦标赛。当她的腕伤没有好,这是2004年以来,第一次错过大满贯。

  上个月,魏圣美伤到了右手腕。“虽然手腕在复原中,但魏圣美希望她出现在球迷面前时是完美的,”杰斯-戴瑞斯(Jesse Derris)说,他是魏圣美的发言人,“现在,她还没准备好。”

  17岁的魏圣美目前仍是火鲁奴奴的高中生,今年她只打了一次比赛,那就是2月初的索尼公开赛。当时她以14杆之差,未能晋级。一年前,魏圣美有机会赢得纳比斯克锦标赛,在第18洞的25尺老鹰切能切进去的话。但球在洞口10尺处停住了,她抓到小鸟推,也能进入延长赛,结果她没有抓到机会。

  在接下来的两场大满贯——LPGA锦标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魏圣美都有机会夺冠,最终都来到了前5名。2006赛季,她表现很好,但她在LPGA上最后八轮都没有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

  戴瑞斯表示魏圣美应该在美国名人赛之后的那个周复出,去参加四月中旬在奥兰多Reunion球场举行的吉恩公开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