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拉岛公开赛第一轮 桑多斯冲到了领先榜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风、阵雨、再加上圣塞拉高尔夫俱乐部的低温,理查多-桑多斯(Ricardo Santos),葡萄牙最具有潜力的球员,将前莱德杯成员以及美巡赛四个冠军得主赶下台去,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了马德拉岛公开赛首轮领先。

  理查多-桑多斯颠覆的两位选手分别是英格兰选手彼得-贝克(Peter Baker)和美国选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他们在第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他们无法超越葡萄牙人在超级恶劣环境中抓到的七只小鸟和一个柏忌。

  23岁选手来自维拉摩拉(Vilamoura),当职业选手不到一年时间,可是他就将自己的不成熟放到了一边,在杆数上超越了彼得-贝克、诺塔-贝格三世以及其他选手,尽管星期四因为天色已晚,有四组选手没能完成第一轮的比赛。

  这仍旧在比赛的12位选手中,惟有

意大利选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看上去有可能威胁领先者的地位。尽管如此,比赛还余两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他很大的可能还是加入彼得-贝克和诺塔-贝格三世的行列,又或者是与那四位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选手并列。

  前马德拉岛公开赛冠军荷兰选手罗伯特-简-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德国选手马丁-凯默(Martin Kaymer)、阿根廷选手丹尼尔-范科斯克(Daniel Vancsik)和丹麦选手马兹-哈斯塔普(Mads Vibe-Hastrup)这四位选手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四位。西班牙选手圣地亚哥-卢纳(Santiago Luna)完成了比赛,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和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共同位于并列第八位。卫冕冠军法国选手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第一轮只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这一天的荣耀是属于理查多-桑多斯的,可是他知道要在星期天达到高潮需要做些什么。“这是一个好的开局,但是我知道自己还需要做什么。”理查多-桑多斯说,“从业余转为职业的这个过程是艰辛的,但是我训练得很辛苦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今天的区别是我的推杆制造了不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