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叫停萨费维国际赛 马修与韩国选手获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萨费维国际赛第一天的比赛在凤凰山使命丘球场结束。因为天气原因,比赛中断,有72位选手没能打完首轮比赛。韩国选手Young Jo和美国老将马修(Catriona Matthew)在打出68杆(四个低标准杆)后,暂时领先比赛。

  萨费维国际赛是2007赛季的第一场72洞比赛。今天赛场的风比较大。比赛在下午2:31暂停,69分钟后于4:40分重新开始。但到6点左右,天色暗下来,比赛只好推迟到明天一早。前来卫冕的名将英科斯特第10洞以小鸟开局,在第12洞、第15洞和第16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第17洞抓鸟,以了1个高标准杆转入后半场。接下来,尽管第1洞吞下柏忌,但英科斯特还是克服了大风,在第2洞到第5洞连续拿到四个小鸟。最后一洞到来,她在错过了20尺的保帕推杆后吞下了柏忌,以1杆收杆,暂时并列第10位。英科斯特本赛季只参加过夏威夷公开赛,本周是她第二次出场。

  Young Jo虽然在第1洞就吞下柏忌,第7洞又吞下双柏忌,但她更在前9洞抓到四个小鸟。转场后,又拿下三只鸟,最终以四个低标准杆完成了比赛。刚刚做了母亲的马修,本周是自去年8月末温迪锦标赛之后,第一次参加比赛。她今天在391码的四杆洞第1洞,抓到小鸟,开始比赛。四个洞后,拿到本轮第二只小鸟。虽然第8洞吞下柏忌,但她后9洞拿到四个小鸟,吞下1个柏忌,最终以68杆结束比赛。

  “我的铁杆今天表现特别好,木杆也还可以,只有几个球没开到球道上。”赛后,马修表示,她刚刚生完女儿,现在生活还是以女儿为中心。“我很久没有打比赛,所以这次回来没有什么太高期望。”本赛季,马修最大的目标就是能进入索尔海姆杯阵容。

  

墨西哥选手奥查娅打出69杆,以1杆之差位居并列第三。她今天从第10洞开球,在第14洞、第16洞和第18洞抓到三个小鸟,转入前半段比赛后,她在第2洞吞下柏忌,第5洞抓到小鸟,以平标准杆收杆,以69杆结束比赛。“在大风中打出69杆,我很满意。这是不错的一天,情势比较艰险。我有一些球打都不好,但坚持住,这很重要。来到成绩榜的前几位,我很开心。今天的风比较大,对球手是个很大的挑战。”

  索伦斯坦没有完成比赛,还有三个洞待打,她现在的成绩是高标准杆1杆。两周前,索伦斯坦在同样被天气搅局的万事达精英赛决赛轮追上领先者,进入了延长赛。索伦斯坦在萨费维国际赛有很多美好记忆:前三届比赛她赢得了两场。2001年,她还在萨费维赛打出59杆的职业生涯最低杆,并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第一轮的补赛将于第二天早上6:50分开始;8:30分,则将开始第二轮正式比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