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旧伤复发影响成绩 下月赴美备战LPGA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77-78杆完成了前两轮比赛的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有些落寞。“我的木杆和推杆都不在状态,打得很不顺利!”第二轮比赛,她半年前的左手腕旧伤复发,贴了药膏,又吃了止疼药,才勉强打完比赛。

  “球场风很大,我心态也不是很好,所以打得比较糟糕。”曾雅妮在滨海女子公开赛第二轮抓到4个小鸟,吞下6个柏忌、1个三柏忌,以高标准杆5杆结束比赛。“第16洞,我是永远地打不好!两天,在这里打了5个高标准杆!”曾雅妮有些懊恼,她在今天在这里吞下三柏忌,昨天则是吞下双柏忌。“我开球很不好,而这个球场又是那种木杆很关键的地方,所以就没办法了!”

  刚满18岁的曾雅妮在今年1月份转为职业,上周在亚巡赛-印度女子公开赛中,与泰国的瑞瑟米-伽亚娜米塔进入延长赛并最终赢得了这场总奖金10万美金的比赛。“我在延长赛从来没有输过的,所以当时在印度一进延长赛,我就很有信心了!”曾雅妮说道,由于父母喜欢

高尔夫,她6岁时开始学球。青少年时期,她大大小小的比赛冠军拿到手软。2006年初,曾雅妮以业余身份拿到ANZ
澳大利亚
女子名人赛季军;2006年底,她还曾代表中国台北参加亚运会,拿到了团体铜牌。

  “郁闷的是,在印度拿完冠军后,我再打练习赛,竟然都打不到球了!”曾雅妮表示,本来对比赛很有期待打出好成绩,但如今的状态让她不敢期望冠军。

  2005年和2006年,曾雅妮还帮助中国台北队赢得两届皇后杯。因为经常会在比赛中遇到,曾雅妮与内地小将冯珊珊比较熟悉。现在冯珊珊已经去美国学球,而曾雅妮下个月会去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学习。“到橡树谷专心训练,然后准备年底去打LPGA资格赛,”曾雅妮介绍说,除了在5月会通过中国台北高协拿到的名额去打韩国公开赛之外,暂时没有比赛计划。

  第二轮比赛的赛场上,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的于惠民先生特意来到现场观战。国内知名的高尔夫女将叶莉英、杨红梅、王纯等都曾在橡树谷训练过,或许新的一批球员会在不久的将来走上赴美学习的道路。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