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170万欧元 意大利公开赛将迎来雷曼与伍斯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汤姆-雷曼和伍斯南,这两位2006年莱德杯队长,自从上一次在爱尔兰K俱乐部决斗以来,今年五月份将第一次相会欧洲,以征讨总奖金170万欧元的意大利公开赛。

  第64届赛事将于5月3日到6日在风景秀美的托新那斯科城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这一比赛自从1972年以来始终是欧巡赛的一站。

  今年的总奖金在2006年的基础上增加了30万欧元,其中冠军可以获得283,330欧元,比去年冠军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多拿5万欧元。

  汤姆-雷曼名下有五个美巡赛冠军,经常前往欧洲比赛。实际上,他赢得了1996年英国公开赛,而在一年之后又赢得了苏格兰公开赛。可是这就是47岁美国人第一次前往米兰,参加意大利公开赛。

  “我非常向往米兰之行,希望早日登陆意大利公开赛。”汤姆-雷曼说,“米兰是如此美丽一个城市,我听说托新那斯科城堡也是相当精彩一个场地。我期待着它呈现给我的挑战。”

  伍斯南赢得过29场欧巡赛,可是从来没有在意大利公开赛夺取过冠军。然而48岁的威尔士人就十分接近冠军。1982年获得并列第二名,他当时落后冠军马克-詹姆斯(Mark James)3杆。而1991年他就获得单独第二名,落后冠军克雷格-帕里(Craig Parry)仅一杆,而以两杆优势领先意大利本土选手罗卡。

  多年以来,罗卡一直是意大利本土的希望,可是去年却是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为本土球迷赢得了本国的公开赛。

  “我很满意2006年在托新那斯科城堡的比赛。”伍斯南说,“事实证明那是本土球迷的时刻,因为弗兰西斯科当年取得了胜利。我去年打得不错,第二轮的66杆是亮点之一。我这次希望再多拿4个66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