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尔夫俱乐部精英赛山东海阳旭宝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12  新浪体育
韩国高尔夫俱乐部精英赛山东海阳旭宝拉开战幕



  新浪体育讯 由韩国LYNX高尔夫主办,韩国经济新闻社及韩国SBS高尔夫电视台协办的韩国俱乐部精英赛于2007年3月21日在山东省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的参赛者由韩国近百家俱乐部经过比赛选拔出来的业余选手冠军组成,可谓韩国业余高尔夫之中的佼佼者。精英赛一年一届,本次选在海阳旭宝举办,除了海阳旭宝独具的苏格兰LINKS的球场风格及挑战性,韩国方面也是初次尝试将此类重大且具有影响力的比赛放在中国举办,旨在加强和促进与中国高尔夫民间的交流合作。

  中午抵达球场的选手们顾不上吃饭,便兴冲冲下场适应场地。尽管时下球场的长草区还未恢复,大部分未经历过LINKS球场的选手们仍感觉无所适从。强硬的海风使自己的选杆及距离感变得难以调整,快速的果岭使自己的推杆变得越来越没有信心,而壶状的沙坑更是让选手们叫苦不迭。SBS高尔夫频道的几个拍摄师尽管在努力拍摄,但仍感觉达不到自己要想的理想效果。因此,希望俱乐部能够配合搞上一台拍摄高架,如果在高空进行拍摄,肯定会将这座纯正苏格兰LINKS球场淋漓尽致地通过电视转播展示给韩国高尔夫界。在韩国高拍是需要化很多费用的,但是这么好的球场,他们愿意免费在韩国的电视台进行宣传,并且是持续地宣传。

韩国高尔夫俱乐部精英赛山东海阳旭宝拉开战幕

  在丰盛的欢迎晚宴开始之前,韩国经济新闻社,经济电视台,韩国SBS电视局局长等相关负责人在致辞时都表示,感谢海阳旭宝为这次比赛做的各种细致的赛前准备,这是韩国俱乐部精英赛诞生以来第一次在国外举办,他们相信这将是历届精英赛中最有意义和值得纪念的一届。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与海阳旭宝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明年继续在此举办,更希望海阳旭宝成为中韩高尔夫民间交流的一个窗口和舞台。

  正是“群英会萃韩国精英赛海阳旭宝拉战幕,共结友谊中韩高尔夫民间交流普新篇”。明天比赛将正式开始,让我们共同关注韩国俱乐部精英赛,共同关注海阳旭宝。 (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