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商差点赛今年更名积分赛 首站北京天竺4月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自2006年创办了华商差点巡回赛,打破行业限制,为来自不同行业的参赛球员提供同场竞技的机会。巡回赛汇聚自华商赛事创办以来一直参与比赛的商务人士,具有专业、公平和竞技性的特点,通过专业的美国USGA差点计算方式对每位球员建立华商差点系统。2007年,华商差点巡回赛更名为华商积分赛,突出专业性、竞技性的同时,为会员提供一个切磋球技、了解彼此的绝佳机会。

  2007年华商积分赛全年共举办6场比赛,采取分站赛和

总决赛相结合的形式,采取积分方式鼓励球员参与,并根据最终比赛的积分来评定奖项的归属。即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俱乐部参赛积分10分,第一名积分为50分,第二名积分为30分,第三名积分为20分,从第四名开始积分从10分逐步递减1分,14名开始后没有赛事积分,但享受参赛积分。10月最后一站比赛,积分将执行双倍,比赛结束将统计积分,为总积分高者为颁发年度积分大奖。

  华商积分赛依然采取按球员的差点成绩进行分组的方式,即按每位选手的差点将参赛选手分为A(差点为15及以下)、B(差点在16至25之间)、C(差点为26及以上)三组,并分别在A、B、C三组内评选冠、亚、季军,同时此分组采取升降制,即每次比赛A组的后5名选手在下次比赛中降至B组;B组前5名选手在下次比赛中晋级A组,B组与C组的升降方法同上。同时比赛还保留了三洞一计成绩的做法,即在18洞比赛中,每三个洞设立了一个报分员,将球员的成绩即时报给计分台上的计分员,既保证了比赛的公平与公正,体现出积分赛的专业性,又使得球员成绩计算的时间大大缩短,保证了成绩计算的准确性和高效率。

  华商积分赛每站比赛所设奖项为A、B、C组个人总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最近球洞等奖项。

  华商名人业余

高尔夫系列赛走过了三年的历程,秉承一贯简约、大气的风格,遵循公平、竞技的专业比赛原则,严格球员准入制度,以严谨专业的执行力,努力将赛事办成业余高尔夫界最具影响力与品牌美誉度的赛事,从而成为业余高尔夫界的第一品牌赛事。

  2007年4月6日,2007年度华商积分赛第一站将在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球场燃起烽烟,届时,将上演一场高尔夫精英的巅峰对决。下载邀请函 下载会员申请表

  比赛流程:

  12:00-12:30 球员签到

  12:30-12:45 开球仪式

  13:00-18:00 18洞比赛

  18:30-19:30 颁奖宴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