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IMG配备新经纪人 张连伟新赛季主战场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5:13  新浪体育
续约IMG配备新经纪人张连伟新赛季主战场已确定



  新浪体育讯 张连伟刚刚向笔者透露,他已经和国际管理集团(IMG)续约三年,并且由IMG中国区总裁葛伯强(John Cappo)直接担任其经纪人。

  “我们刚刚续约三年的合同,从今年开始算起。”张连伟在参加TCL精英赛期间,透露了自己近期的动向,“我的经纪人现在是葛伯强,原来我的经纪人在新加坡,我们联系不是很方便,现在直接由葛伯强安排我的事情,就方便多了。而且我现在也能轻松很多,专注打球啦。”

  心情大好的张连伟不忘幽默了一把:“现在我很轻松,只要管好太太还有两个孩子就好啦。”

  张连伟今年的赛程基本上已经确定,将会有22场左右的比赛。对于中国本土孕育的中巡赛,张连伟去年参加了全部六场比赛,他透露今年不会参加全部8站比赛。“如果我有更多的时间就会多参加一些,比赛太多都没时间休息练球了。”亚巡赛会是张连伟今年的参赛重心所在,包括在国内举办的获欧巡认证的比赛,张连伟表示自己一场都不会拉下。

  2007TCL精英赛上,张连伟和梁文冲成为晋级决赛的两名中国球员,而实际上,本次参赛的中国大陆球员多达24位球员参赛,是历年中最多的一次。对于其他球员纷纷落马的现象,一哥认为还是实力不济所致,“有差距,还是有差距。我不是第一次这么说了,大家其实都在提高,但差距还是很大。”

  “要出去走,一定要出门比赛,这样才知道提高。多出去打比赛,情况就不一样了。还是要出去。”张连伟对年轻球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当然,这也是张连伟在过去一直走的路。

  (吴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