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太太湾丘观战 伍兹陷入七字头怪圈内心戚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1:57  新浪体育
怀孕太太湾丘观战伍兹陷入七字头怪圈内心戚戚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对所有技术方面都感到不爽,在一早吞下双柏忌7杆的情况下,星期五退出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第二轮领先。

  世界第一在湾丘俱乐部追寻第五个冠军,在第六洞五杆洞发球下水,最终在艰难、有风的一天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

  第一轮打出64杆之后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上,老虎伍兹今天还吞下三个柏忌,尽管射中两只小鸟,两轮下来的总成绩就为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美国人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6杆。

  “我打出了所见过的最糟糕的坏球。”31岁的美国人说,“真是太悲惨了。

  “我的送杆、我的下挥杆、我的后挥杆、我选杆的策略、我的思索过程,你可以说出的一切,我在今天都做错了。我的脑子今天不好使。不是膝盖有什么不好,而是脑子不好。

  “我破了80杆,这是今天唯一正面的东西。我全天都在挣扎。我开球开得不好,我在果岭上没有感觉。我在球场上感到挫折连连。

  “好在我还可以争夺冠军。至少周末我还可以发起进攻。”老虎伍兹说这些话的时候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杆数相差了整整9杆。

  怀孕的埃琳也到湾丘来观战,可是老虎伍兹就不争气,头四洞就吞下两个柏忌。在第二洞三杆洞偏到了果岭的右边,而在第四洞他的发球进入长草之后,在果岭上又拿不下5英尺推杆,再次吞下柏忌。

  虽然在第五洞四杆洞拿下12英尺推杆,取得今天第一只小鸟,老虎伍兹在第六洞五杆洞就出现大左曲,小球被开进了湖水之中。结果他在那一洞打出了丑陋的七杆。

  前九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12届大赛冠军老虎伍兹在12洞击出非常漂亮的一个挖起杆,到了果岭上两英尺,捉到第二只小鸟。可是206码14洞出现三推,他再次滑落。

  从2000年开始,老虎伍兹连续拿到了四场比赛的胜利。在随后三洞拿下标准杆,老虎伍兹在最后一洞错失了一个15英尺小鸟推。小球当时滑过了洞杯的左边。

  老虎伍兹住的地方离湾丘也就10分钟车程,14条球道今天错过了5条,总共需要30推。

  “风像这样吹,比赛一定会更加艰难。”老虎伍兹说。在问到明天的策略时,老虎伍兹回答说:“我将争取一个漫长而艰苦的旅程,努力打出好成绩。”

  浏览赛事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