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腕受伤放弃帕尔默邀请赛 福瑞克今年状况令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9:53  新浪体育
手腕受伤放弃帕尔默邀请赛福瑞克今年状况令人忧



  新浪体育讯 包括老虎-伍兹在内的世界顶尖高手纷纷前来角逐帕尔默邀请赛,但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美国名将吉姆-福瑞克却没有出现在湾丘高尔夫俱乐部,而令他放弃比赛的则是手腕的伤势。

  现在距离今年首个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福瑞克在这个时候遭受手腕伤势的困扰,对他的打击可谓不小。尽管福瑞克认为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这位谨慎的美国人还是专门拜访了相关的专家,试图令他能够以良好的状态参加美国名人赛。

  其实,对于吉姆-福瑞克而言,手腕受伤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2003年夺得美国公开赛和别克公开赛的冠军之后,福瑞克便受到了手腕伤势的影响,使他在2004年年初决定做外科手术。为此,福瑞克在2004整个赛季中总共只参加了14场比赛,仅有两次进入前10名。直到2005年的西部公开赛,福瑞克才完全恢复到了最佳的状态,拿到了美巡赛的冠军。因此,福瑞克今年再次遇到伤病的影响,令人不得不对他在今年的前途感到担忧。福瑞克至今在本赛季参加了6场比赛,最好的成绩是

尼桑公开赛获得的并列第3名。

  同样因为伤病的原因,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也未能如期参加帕尔默精英赛,这也拖延了他在美巡赛的首次亮相。他有可能将在下周的WGC-CA锦标赛上复出,踏出自己征战美巡赛赛场的第一步。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