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设定目标重回世界前50 维斯伍德期望TCL赛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22:19  新浪体育
设定目标重回世界前50维斯伍德期望TCL赛创佳绩

梁文冲归国再战TCL精英赛

  新浪体育讯 “我希望打好这场比赛,能赢更好。我想重新回到世界排行前50名的行列。” 曾于2000年荣登欧巡赛年度奖金王的英格兰青年好手李-维斯伍德(Lee Westwood)在今天的TCL球星见面会上发表他对此役的期待和重视。

  自从2003年后就再也没有胜出的维斯伍德,在此之前,以队长特选身份入进2006莱德杯队伍,为欧洲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再次引起全球高坛瞩目。许多人认为他虽然并没有拿下冠军,但是一直是一位欧洲的强手,他需要的是时间和机遇。

  当然维斯伍德在亚洲拥有六场胜绩(4场日本,1场澳门,1场

马来西亚)。“我很喜欢来亚洲比赛,球场的天气及设计都合适我的球路,很好。” 今天早上刚打完练习赛的他表示:“这个球场可能不会像去年一样好打,虽然我没来打过,但听说难多了。5杆洞也蛮长的,要打好不是那么容易。”

  他认为梁文冲的胜利,将为全中国球手带来更多的启示,重新认识

高尔夫,特别是年轻的一代,相信他们会有更多的机会更充分的理由去开始自己的高尔夫之路。他还就梁文冲上周的胜利做出以下比喻:“如果你看到你认识的人打得很好,那会激励你再下功夫,自我突破。中国球手有这个实力,重点在于心态,你要告诉自己可以赢。” 

  “和他打过的人以及看过他上礼拜拿冠军的球手,都应该会开始鼓励自己,也有机会胜出一场球。高尔夫就是这样。”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