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增添三亚城市魅力 市政府支持TCL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20:41  新浪体育
高尔夫增添三亚城市魅力市政府支持TCL精英赛



  新浪体育讯 3月13日,2007TCL高尔夫球精英赛球星见面会在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举行。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海铨、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TCL集团副总裁刘飞、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陈亚雄、200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伍斯南、爱尔兰球员麦克金尼、英格兰球员李-维斯特伍德、上周刚刚获得新加坡名人赛冠军的梁文冲,出席了见面会。

  以下是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海铨在见面会上的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

  由国际著名企业TCL集团冠名主办,三亚市人民政府参与主办,欧洲巡回赛、亚洲巡回赛共同认可的“TCL

高尔夫精英赛-三亚2007”,将于2007年3月15日至18日在美丽的国际热带滨海度假旅游城市三亚举行。本次赛事是欧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2007年在中国的首站赛事,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众多明星球员参加比赛,为中国球员提供了在本土与国外高水平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对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三亚是正在迅速崛起的国际性旅游城市,高尔夫运动是增添三亚城市魅力的重要因素。“茵茵绿草地,四季宜挥杆”,作为亚洲新兴的热带岛屿度假旅游目的地,三亚有着开展高尔夫运动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三亚市政府长期以来满腔热忱地支持高尔夫运动的开展,连续三年对于这项赛事从资金、服务、组织等各方面都给予了切实的支持。在此,我谨代表三亚市人民政府向各位郑重表示,随着三亚经济的迅猛发展和财力的不断提高,三亚市政府将给予能提升三亚旅游形象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以越来越大的支持,希望本次赛事进一步加强三亚市和TCL集团业已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TCL集团能把这项赛事在三亚继续举办下去,也希望TCL集团在三亚有其它方面的投资,三亚如诗如画的美丽风光将为TCL集团打造国际品牌锦上添花。

  预祝我们共同付出心血的“TCL高尔夫精英赛-三亚2007”获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