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上高球的毅力美女 揭密:中产女生的轻身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51  精品购物指南
恋上高球的毅力美女揭密:中产女生的轻身生活



  姓名:Shirley

  法国某著名化妆品公司公关主任

  Shirley是位漂亮的北京女孩,语速很快,让听者不得不努力集中精力思考,跟上她的思维。她戴着一副很有个性的黑框眼镜,我猜是为了显示稳重而佩戴的吧,姣好而年轻的面容被遮住了不少。出于工作需要,Shirley经常参加各种商务酒会或主题派对。对于这些社交,她的看法是:“参加活动主要是为了工作需要,学习别人是如何做活动的,有什么新的创意。当然,也会与一些时尚圈的朋友见面,结识新的朋友。在活动上,我只是名观察者而已。”

  Shirley现在对

高尔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对于一位年轻女孩子来说,不是件简单的事。

  她自称比较有毅力和耐性,刚开始练习高尔夫时,每次训练就一个单调的动作需要苦练几个小时,但她坚持了下来。她喜欢空旷的地方,也许是因为总被关在钢筋水泥的

写字楼里的缘故,所以她对户外运动很感兴趣。Shirley的生活很有规律,工作、健身、参加活动,即便是休息日,也不会贪觉。得益于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虽然工作辛苦,但Shirley看起来总是神采奕奕。

  轻身List

  7:30 起床后上网

  9:30 上班

  12:00 午餐

  19:00 下班

  19:00 晚餐。自己做饭吃,简单而少油。

  休息日:不睡懒觉,做简单家务,放松身体。

  每周:游泳 1-2次。

  4、5月-11月的每个周末:练高尔夫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