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夺冠换取30积分 梁文冲世界排名飙升4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22:30  新浪体育
新加坡夺冠换取30积分梁文冲世界排名飙升40位



  新浪体育讯 梁文冲在延长赛击败马来西亚选手斯蒂尔夺取新加坡名人赛冠军之后,在礁湖国家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成为中国大陆第二个赢得欧巡赛冠军的选手。这场总奖金110万美元的比赛不仅带给梁文冲18.3万美元的奖金,也带给他世界排名分值30分(15X2)。

  在进入新加坡名人赛之前,梁文冲的世界排名为118位。经过这一场比赛,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了40位,达到历史新高78位。

  世界排名有两条重要的分水岭,第一是世界排名100位,第二是世界排名50位。世界排名100位虽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好处,但是一般情况下就显示出球员当前正处于一个较好的水平。

  世界排名50位是最重要的一个分水岭,因为大部分重要的比赛都给予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以参赛资格。在特定的世界进入世界排名50位,比如一年的年末,通常意味着该选手来年可以获得四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另外三大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也给予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参赛资格。

  星期天,46岁的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赢得了坦帕湾锦标赛。这场总奖金530万美元的赛事为马克-卡卡维查带去了95.4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和世界排名积分48分(24X2)。马克-卡卡维查的世界排名达到了62位,上升了68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