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精英沟通协作平台 04EMBA校际高尔夫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21:28  新浪体育
提供精英沟通协作平台04EMBA校际高尔夫精英赛



  “2004年EMBA校际高尔夫球精英赛”于2004年1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举行。倍受广大高端人群喜爱的高尔夫球休闲运动,汇集各界精英人才,为业界精英人群之间提供娱乐、休闲、沟通、交流、相互协作的优良平台,以及精英人群的生活品质与交游范围,使参与人士在此项休闲运动中获得精神上的多重收获与喜悦。由《经济观察报》和北京市五洲在线广告有限公司联合策划组织的“2004年EMBA校际高尔夫球精英赛”于2004年1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举行,包括北大、复旦、南京大学和长江管理学院等9所国内著名高校的4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时间:2004年1月14-16日

  主办:

经济观察报、五洲在线

  地点:深圳观澜湖

  总杆冠军:

北京大学 平均杆103.2杆

  总杆亚军: 中山大学 平均杆104.9杆

  总杆季军: 上海交通大学 平均杆106.5杆

  最佳总杆奖: 李宇 163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