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奢侈一把不为过 三八节妇女过节选择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14  春城晚报
打高尔夫奢侈一把不为过三八节妇女过节选择多



  怎么过三八节确实是个问题,只有半天假去哪玩都不能很尽兴,那就听听小曾和同事们的意见吧:

  泡温泉——和同事们一起泡个温泉浴,既解了乏,又培养了感情,一举两得!

  集体健身——平常都是一个人在跑步机上孤独地跑,今天试试和大伙一起锻炼的滋味吧!

  打高尔夫——平时为了家人这也舍不得买,那也舍不得吃,一年一次的节日,奢侈一次不为过吧!

  购物——女同胞们最没意见的玩法。选件漂亮衣服或买双新鞋,小曾友情提醒:2007年粗跟时尚又将归来,购物的时候注意啦;不然就选个时尚手袋,最好选可以搭配多套衣服的;再不然,就买支口红吧!

  泡吧——找间环境幽雅的茶座或咖啡吧,找个喜爱的角落,点杯花式咖啡或饮料,独享属于自己的午后心情……

  还有,看电影、K歌……实在不行,就找个传统乐子吧——去圆通山赏花!

  总之,今天不管你选择做什么,关键是要让自己开心!

  (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