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怵新加坡名人赛两座球场 马玛调整状态打卫冕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29  新浪体育
不怵新加坡名人赛两座球场马玛调整状态打卫冕赛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当地时间3月5日:马玛(Mardan Mamat)当下正在积极备战即将于周四开幕的新加坡名人赛,以期成功卫冕。

  回溯至去年,他在家乡赢得了激动人心的胜利,成为第一位在被亚欧巡共同认可的赛事中夺冠的新加坡人。如今重返礁湖国家乡村俱乐部,马玛信心满满。“能在家乡进行卫冕赛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我很期待。”

  届时,他将面对一众亚洲名将的挑战,包括去年的亚巡赛奖金榜冠军、印度人吉夫-米哈-辛,来自泰国的威拉沧和通差-贾第;当然还少不了欧洲巨擎们,莱德杯球星达伦-克拉克、李-维斯特伍德和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都在参赛名单中。

  对马玛和其他亚欧高手而言,前两轮要在Classic Course和Masters Course两座球场进行也将会是一项全新挑战。比赛后两轮则只在Masters Course进行。

  “他们将改变比赛的形式,会有两座球场。这很有趣。我已经在Classic Course练习过,很渴望届时在这里的比赛。那里有些洞特别长,是一次很好的考验。从后面的发球区算起,这座球场非常长。到时也有刮风的可能。这真的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马玛说。

  39岁的新加坡人去年一路领先并最终夺冠的出色表现令人记忆犹新,但是2007赛季初一直发挥平平,他决心在本周重整旗鼓。“去年,我的精神百分之百集中。我做自己的事情,周遭一切都无法影响我。我照着预想情况按部就班进行,那就是成功的关键。我的击球没有太好,特别是在最后四洞。但是我的注意力无比集中,那帮助我走向胜利。”

  “要在家乡取胜其实更加困难,从首轮开始就一直领先也非常不易。要想实现这些,我必须信任自己。”

  新加坡名人赛被亚巡和欧巡共同认可,由新加坡职业

高尔夫协会(Singapore Professional Golfers Association)运作,总奖金110万美元。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