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泰国女子公开赛 钟笑龙等中国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8:41  新浪体育
群星闪耀泰国女子公开赛钟笑龙等中国选手参赛

ShinJiYai

  新浪体育讯 曼谷(2007年3月5日星期一):在泰国布吉举办的男子职业赛事尊尼获加精英赛后的一个星期,高尔夫的盛宴继续进行着 – 在首都曼谷正在举办由泰国旅游部赞助的泰国女子公开赛。

  泰国女子公开赛由泰国女子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这是该协会第三次举办总奖金为10万美金的女子亚洲高尔夫球巡回赛(LAGT),现在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绿谷高尔夫球会,超过110名球手前来,将在3月7日-9日争夺这座Maha Chakri Sirindhorn公主杯。本次赛事首次吸引了来自法国、越南、澳洲和芬兰的球手。

  球手可谓众星云集,去年女子亚洲

高尔夫巡回赛马来西亚和澳门站的双料冠军,奖金排行榜头位的金恩熙,将在今年首次参加USLPGA.

  韩国的Shin Ji-yai和巴西的Iida Maria Priscila最近分别代表本国参加了高尔夫女子

世界杯,Shin Ji-yai还赢得了去年11月份在厦门举行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她是女子亚洲高尔夫球巡回赛开球最远的球手,平均开球距离为270码。

  上周取得关岛统治者杯的日本球手白木理绘,有了崭新的形象,成为夺冠的热门人物。这个外向的球手去年排在LAGT的前15名。而今年1月夺得台湾女子公开赛的泰国新星Porani Chutichai,在泰国女子职业球手排名前列,也窥视着这个奖杯。

  还有上月赢得香港女子大师赛的美国姑娘利比.斯密斯,欲继续在亚洲女子球手中拿走桂冠,她现在排在LAGT奖金排名第二,而同胞那塔利.塔克在香港站比赛后坐上奖金榜的头把交椅,并在菲律宾和泰国的比赛中更加适应亚洲的场地。

  中国台北球手曾雅妮,她两年前在这个球场赢得了她的首个职业赛事冠军-皇后杯,很明显,她将决心在绿谷球场继续挥写胜利。

  期间,LAGT会长Rae-Vadee T. Suwan女士形容这个由泰国旅游局赞助的泰国女子公开赛十分具有挑战性。“比赛十分有趣的,我们将竭尽全力让我们的赞助商和观众们看到一个精彩的比赛,”同时作为赛事主席的Rae女士说到,在比赛的决赛日将进行

电视直播,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领略这个精彩的比赛。

  泰国旅游局的长官Phornsiri Manoharn说这是利用高尔夫介绍泰国的好机会,让海外的高尔夫球手来享受泰国顶级的旅游项目。她说“很明显,体育是观光业中的一个重要的产业,这就是泰国旅游局成为泰国女子公开赛冠名赞助商的原因。

  中国也有六名选手报名参加这个比赛,她们是钟笑龙、王纯、王艳华、尚林艳、李维和白云燕。

  (LAG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