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尊尼获加精英赛第三轮 埃尔斯打出67杆总成绩-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7:45  新浪体育
尊尼获加精英赛第三轮埃尔斯打出67杆总成绩-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尊尼获加精英赛第三轮比赛仍在进行中,但陆续有选手打完全场18洞比赛,埃尔斯在今天也提早完成了赛事,随即我们对他在本轮的逐洞表现逐一分解。

  在普吉岛激战正酣诸多明星中,埃尔斯的上升速度无疑是最快的,第一轮73杆,第二轮70杆,在第三轮的67杆更能看出埃尔斯的良好状态如日中天,全场无一柏忌,没有任何意外,而收获的5只小鸟也是抓得干净利索,酣畅快意。

  他最先从第1号洞出发,在前2洞稳打稳扎,都以保帕收杆。到了4杆洞的第3洞,埃尔斯格外小心,因为昨天他在此洞吞了柏忌,在此洞失利还有蒙哥玛利、麦克道尔,更甚者维尔在此洞吞了双柏忌,而第3洞的难度倒没人提及过。但埃尔斯还是很小心,直攻上果岭后,默默思考了一下,然后短推入洞,成功保帕。相比第3洞的谨慎,埃尔斯在第4洞放松多了,这也是个4杆洞,但难度不大,第2杆攻上果岭,球离旗杆的位置还算适中,短暂看线后,轻推入洞,这只小鸟抓得很利索。第5洞仍然是4杆洞,埃尔斯延续前一洞的打法,起结果也是顺利抓鸟,前9洞以34杆结束。

  埃尔斯来普吉岛的目的只要有一个,拿走第三个冠军,从他打过三轮来看,埃尔斯很小心也善于总结经验,不让错误在同一个地方发生,也让好事接着来。第10洞,第一轮打出5杆吞柏忌,第二轮和第三轮打出标准杆4杆;第11、12洞保帕,第13洞前两轮平标准杆,本轮抓鸟;第14洞,前两轮皆吞柏忌,本轮成功抓鸟扭转局势;第15洞埃尔斯发挥了上一轮的经验,在5杆洞轻取小鸟;第16洞4杆洞,他在首轮打出了6杆,但南非人可是12次参加尊尼获加赛,第二轮、第三轮在本洞都没再出现过柏忌;第17、18洞以保帕结束。

  最终,埃尔斯在前三轮给自己也给关注他的球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芝麻开花节节高,期待他在决赛轮以更精彩的表现与威尔逊、古森等一决高下。(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