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巡赛中国区首站炮响亚龙湾 TCL精英赛再演群英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56  新浪体育
欧巡赛中国区首站炮响亚龙湾TCL精英赛再演群英会



  新浪体育讯 TCL高尔夫精英赛自2005年起晋级为欧巡赛、亚巡赛共同认可的一项国际职业赛事,TCL集团也因此成为第一家冠名赞助欧洲职业高尔夫赛事的中国品牌。高达100万美元总奖金额吸引着世界各国的高坛好手汇聚中国,一展风采;同时,也为正在起步中的中国的职业球员提供了一个与世界顶级球员同台竞技的舞台,对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成为中国一项较有代表性的国际职业高尔夫球赛事。

  2007年2月13日,由 Two Up Front 代表“TCL高尔夫精英赛”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TCL高尔夫精英赛-三亚2007”将于3月15至3月18日再次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爱尔兰名将麦坚利(Paul Mcginley)、前莱德杯队长伍斯南(Ian Woosnam)、英国名将李·威斯伍德(Lee Westwood)、中国代表球手张连伟、梁文冲等明星球员已确认参加本次赛事。

  今年的“TCL

高尔夫精英赛”再度为欧巡赛及亚巡赛共同承认,并由Parallel Media Group担任赛事推广商。日前,Parallel Media Group工作人员已进驻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相关赛事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连续三年承办该项赛事的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几乎成为了中国国内、国际职业赛事之家,也把海南得天独厚的高尔夫度假资源推向了世界。开业七年来,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已先后成功承办了包括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

总决赛、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三亚公开赛、
大众汽车
大师赛(中国)、TCL高尔夫精英赛等八届国内、国际高规格的职业高尔夫赛事,成为中国赛事连连,精彩不断的品牌球会。频繁的高水平赛事使球场方积累了丰富成熟的职业赛事承办经验,熟悉的场地、成熟的运作也促进了国际球员整体水平的发挥。

  亚龙湾的赛事获胜者虽每每以好的成绩折桂,但黑马惊世,新秀当道,结局却似乎总是充满悬念。无论是保罗凯西(Paul Casey)、艾得弗斯(Johan Edfors),还是十八岁的泰国小将法当修(Chinarat PHADUNGSIL),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无疑是他们高尔夫职业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所以相对于更多的球员来说,这个赛场更孕育着希望,成为他们期待改变职业命运的传奇福地。

  作为欧巡赛中国的第一站,即将开场的“TCL高尔夫精英赛-三亚2007”必将又是一场精彩的龙争虎斗,中国球手是否能在本届赛事中脱颖而出,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 (无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