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母婴彰显爱心 华堂高尔夫开场举办慈善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28  新浪体育
关怀母婴彰显爱心华堂高尔夫开场举办慈善活动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漫长的冬季后,春雨唤醒了沉睡中的高尔夫球场。3月6日,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将以举办传统慈善活动的方式迎来开场日,俱乐部与中国慈善基金会母婴项目组合作开展“关怀母婴,彰显爱心”活动,在3月6日至8日三天,当日到场球手需最低捐助100元用于母婴平安救助活动,以此可享受免果岭待遇。

  仅200元,可以资助一位农村妇女在镇卫生院分娩;仅400元,可以资助她们进行剖宫产手术分娩……这些消息您知道吗?请伸出您的双手,彰显您的爱心,也许您的100元挽救了两条生命,救助了一个家庭,托起了未来的希望!

  华堂将再次印证“高球英雄,菩萨心肠”。

  由于雨雪天气,我俱乐部将延迟"关爱母婴,彰显爱心--华堂传统慈善开场日"活动,暂定于下周一至周三(12日至14日)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