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技-木杆技术要点 坚持球梯练习法掌控扎实触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9:48  新浪体育
球技-木杆技术要点坚持球梯练习法掌控扎实触球



  新浪体育讯 许多人抱怨他们的木杆技术不尽人意,击球总是不到位,球的飞行方向也难以掌控,特别是发球木更难掌握。球友们的问题归根到底是没有良好的触球,要想使用木杆游刃有余,除了有正确的以及适合自己的挥杆姿势外,最重要的是要练习击球的准确度,找到触球感觉,多练多想,熟能生巧。

  下边是练习方法:

  用一个球梯插在地面上,高1英寸到1.5英寸之内,球梯上不放球。然后正常挥杆,使杆头每次都能击中球梯,尽管是擦着而过也可以。但不能击不中球梯,或者杆头触到地面,否则你就用不着去知道为什么开球不好了。要明白一点的是,杆越长,它的精准度要求就越高。就这样练习吧,直到你击中球梯万无一失,杆头不碰到地面,甚至不能碰到草。

  这是一个很基础的简单训练方法,在开始学球时我们大都训练过,但你真的做好了吗?这应该是一个长期坚持的基本功,从中你可以学到更多控制球方向的窍门。(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