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次低级失误断送好局 尊尼获加赛埃尔斯经历磨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6:56  新浪体育
两次低级失误断送好局尊尼获加赛埃尔斯经历磨难



  新浪体育讯 大易哥埃尔斯再一次被泰国普吉岛的热浪击跨了,尊尼获加精英赛第一轮,南非人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落后暂时领先的澳大利亚人布雷德-肯尼迪达8杆之多。

  虽然今天的比赛,埃尔斯打出了6只小鸟,但同时也有两个双柏忌和三个柏忌。在标准杆3杆的7号洞,埃尔斯选杆出现失误;标准杆4杆的16号洞,他的开球拉向球道左侧的树林,结果双双吃到了双柏忌。

  面对这个成绩,埃尔斯没有感到泄气,他表示整个比赛过程非常高兴,自己在周五的比赛仍有反弹的机会。

  “事实上我今天打得不错,”已经两次获得尊尼获加精英赛的埃尔斯说,“今天在两个非常容易的洞我吃到了双柏忌,如果不是这两个失误,今天的成绩显然是相当不错的。”

  对于今天的结果,大易哥表示并不在意,周五的比赛中,自己完全有机会向榜首的球员发起挑战。

  “后面还有几轮比赛,”埃尔斯说,“虽然这样的开局不是我所希望的,但是我抓到了6只小鸟,后面我会沿着这样的路线打出低杆数,希望明天我能做到。”

  “球场的状况真的非常好,如果开球能够放上球道,你就能面对很好的机会。但是长草区的挑战还是很大,球进去之后,要想救出来会非常困难。”

  现在世界排名第五的埃尔斯,这今年赛季开始的几场比赛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卡塔尔名人赛第三、迪拜沙漠精英赛获得第二,

尼桑公开赛获得第三。但是上周的WGC-世界比洞赛,埃尔斯第一轮就败下阵来。

  目前,

澳大利亚球员澳大利亚人布雷德-肯尼迪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暂时领先尊尼获加精英赛第一轮,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加拿大人迈克-维尔以66杆排在第二。

  (Lai)

两次低级失误断送好局尊尼获加赛埃尔斯经历磨难
埃尔斯的首轮成绩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