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俱乐部3月3日开场 每周两天特惠350元全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42  新浪体育
大运河俱乐部3月3日开场每周两天特惠350元全包



  新浪体育讯 北京大运河高尔夫俱乐部3月3日开场营业,球场将延续周一、周四350元全包价的特惠政策。

  大运河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京城著名的通州大运河畔。依运河畔的自然风光而设计的国际标准十八洞高尔夫球场,突出了人与自然和谐交融的生机景致。极目远眺,视野开阔,仿中华名胜的景观比比皆是,体现了中华民族文化与现代高雅运动的完善结合。

  球场占地1370亩,十八个球洞难易各异,适合不同水平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球道高低落差小,坡度平缓,天然树木和水塘及人工桥与球道巧妙结合给球场增添了一定难度而又不过分刁钻,使球场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令球手们跃跃欲试。

  具体消费价格以球场公布的价目表为准。电话:(010)89583030、(010)89582988

大运河俱乐部3月3日开场每周两天特惠350元全包
球场行车线路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