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07年旭宝青少年锦标赛系列上海旭宝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旭宝将在2007年举办一系列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为华东区的青少年高球技巧提供一个测试的机会。

  这一系列的青少年赛事将会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会,2007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主办场地举行,赛事分为四组,18岁以下的男孩或女孩可以参加。

  旭宝总经理黄沧江说:“这是目前大上海最需要的高尔夫比赛。高尔夫青少年们需要一个平台来测试他们的高球技巧,希望今年旭宝将举办的5次青少年赛事将为大家提供这个平台,为明日冠军的诞生提供沃土。

  3月18号将举行第一次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0号。

  咨询更多的信息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www.silport.com.cn/juniorseries或联系黄小姐021-59767677。

  青少年系列赛事的时间为:

  ·March 18th 3月18号

  ·May 6th 5月6号

  ·July 8th 7月8号

  ·October 7th 10月7号

  ·November 25th 11月25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