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07》游戏正版即将引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2:33  人民网

  人民网2月27日讯 健身是很多人的共同愿望,不过对忙碌的现代人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可以简单达到的目标,有钱有闲是充分必要条件,你有吗?打球、跳操这种还算接近工薪阶层的锻炼还勉强可以实现,高尔夫这样的贵族运动,恐怕多数人是无福消受了,无论是金钱还是时间,都很成问题。不过还好,冥冥之中上天听到了很多人心中渴望亲手尝试高尔夫球的呼唤,由美国艺电(以下简称EA)制作、中视网元代理的《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07》就是这样一款超级拟真的PC游戏,带来了实惠却又充分的高尔夫体验。

  泰格伍兹何许人也?如果你真的不知道也不要让别人知道你不知道,因为用一句流行的话来说,你真的未够班,连老虎伍兹都没听说过。

  国家:美国

  出生日:1975年12月30日

  出生地:加利福尼亚塞普雷斯

  身高:188厘米(6尺2寸)

  体重:81公斤(178磅)

  居住地:佛罗里达奥兰多

  转入职业比赛:1996年

  老虎伍兹孩童时就表现出了非凡的高尔夫天赋,他3岁时就击出了9洞48杆的成绩,然后5岁时又上了《高尔夫文摘》杂志。他在18岁时成为了最年轻的美国业余比赛冠军,然后又史无前例的在1994,1995和1996年完成了该赛事的帽子戏法。之后,他在1996年密尔沃基公开赛中转入职业选手行列,最终获得第60名。而此后的8次比赛中,他2次夺魁,另外还有3次进入前10名。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年仅21岁3个月15天的他以创纪录的12杆优势称雄美国大师赛,成为了奥格斯塔最年轻的冠军。他获胜的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的270杆。1999年末时,他排名世界第一,并以21项赛事夺得6,616,585美元的佳绩荣登PGA巡回赛奖金榜首位。

  《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07》就是一款以老虎伍兹为范本,由他代言的高尔夫球模拟游戏,同时也是目前极为少见的以真实模拟、真人演出为卖点的高尔夫球游戏,它是整个系列最新的一代,已经确定由中视网元在国内代理发行,高尔夫球迷们赶快热身准备迎接它的到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