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亚赴一场温暖之约 七天十场球的“疯狂”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46  京华时报
去三亚赴一场温暖之约七天十场球的“疯狂”故事



去三亚赴一场温暖之约七天十场球的“疯狂”故事

  高人档案:

  蔡俊杰 天一高尔夫俱乐部教练

  我是一个高尔夫狂热分子,我的身边也聚集了这样一群跟我爱好相投的铁杆球友。北京冬天漫长的封场期摸不了球杆下不了场,对于我们来说是件难以忍受的事情。相约去南方打球,成了我们过冬的方式。

  一月底,我跟朋友们登上了飞往三亚的航班。一下飞机,看到满眼的红花绿草,一派春天的景色,旅途的疲劳一下就消失无踪了,我们顾不上休息,径直奔赴球场。

  我们在三亚呆了一个星期,一共打了十场球。很多人是借着

高尔夫的名义来旅游,而我们是实实在在地冲着打球来的。最为疯狂的时候,我们早上六点多就起床,打一场36洞打到下午两点,吃点东西休息一会儿,晚上又接着打灯光夜场。从红峡谷到亚龙湾,再到博鳌乡村,我们在各个球场尽情挥杆。打得最惬意的一场球,是来三亚的第二天,天气好得出奇,风迎面吹来,让人感到丝丝凉爽。我那天的状态也非常之好,后来由于球场安排出现冲突,这场18洞没有打完,但我感觉很满足。

  三亚什么都好,就是人太多。除了像我这样来自北方的游客外,还有很多韩国和日本的高球爱好者,也蜂拥而至来到海南。人一多,场地就显得拥堵,球场安排也比较紧张。我和朋友一行共四人,七天一共花费了5万多元。

  习惯了三亚的满眼绿色,回到北京看到泛黄的草坪,刚下飞机那会儿视觉上还有些不适应。不过没关系,北京的春天已经不远了。(本报实习生 任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